很突然的碎碎念

今天我的第三部漫画正式上线了


老实说,做前两部的时候从来没有这么紧张+忐忑。

暗烙的时候我还在上学,完全不会画漫画的一个人,只因为秀秀一句“你要不要试试看?”就跑去画了两年多。暗烙的前身有小说,也有漫画,我并不算是完全的创作者,再加上第一部作品实在稚嫩,画得烂、表现能力也差(这里我依然谢谢喜欢它的朋友们,不过自己几斤几两我很清楚……),自我腰斩也并没有什么感觉。

星梦是我投入了很多很多心血精力的一部作品。

前天和秀秀一起吃饭谈作品发展,我还在很难过地说“真的好想继续画星梦,我真的好喜欢星梦”

但是现在就是做不了了,我没办法,接受现实

小台球就是在这种不得已的情况下,被提前推出的第三部作品(实际应该比现在晚上个半年左右)


在画漫画的人里,我绝对不算厉害,也不算最努力,也不算最惨的

但是为什么就一直在画呢?

我也不太清楚,回过神来的时候,居然已经画了7年了……而台球今天才刚刚开始,感觉画漫画的漫长日子还要继续下去

家里的朋友问我:“你做这行有什么诉求?”

我说我想赚钱(。)朋友说废话,除了这个呢?我再想想,我好像也不是特别想红,对作品红不红也比较看命,我只是想普通+自由地创作然后完整地完结掉一部作品而已

可是居然前两部都没能顺利完结()暗烙就不说了,星梦真是()(傻逼大角虫……)真的太郁闷了。

基本上所有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是画画的人里性格很正常的普通人那类。至今也没什么事让我心态特别崩过,这点还不错。

但是今天我觉得自己需要一点“运”。

精准撞击的第一+二话反响比想象中的好,很感激了。毕竟平台是快看,竞争激烈,压力山大。而且斯诺克这个在竞技类里也很冷门的题材,也是真的好难做!希望后面也能顺利一些吧!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读者们。创作者是孤独的……大部分的日子都是很难熬的,我要举个比较恶心的例子,好像我在一块干了吧唧的田里种地,读者的反馈就像春天的雨,落下来,我种的东西就会长得很快了。

评论(86)
热度(8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