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战完啦!嘻嘻

圆满开心!

在场里看到很多coser都小小只萌萌哒,我就在旁边随便拍拍!和盆友一转头就看到这一幕当时就跪了(。再塞个房东进去这画面就太美我就可以安静爆炸……然而我的好房东你在哪啊(PS回来在WB上看到了个爸的大集合怎么今天有这么多吗我都没看到……

那个小小的青江我好怕她冷!两条腿晃啊晃,还有萌袖,还有一笑起来门牙好可爱哦……那么健康的笑容简直在给我进行消毒(。爸胸前挂着相机特别像要出门旅游……莺也是有点茫然的样子萌惨了!

这张最可怕的地方还是在于三个人头挤头吧……青江太小只感觉要被两位淹没了(升天

下次再有这种好事一定要叫上房东啊……PS又PS我抱到这个爸了好像,好像真的抱到了,现在完全没有实感好像幻觉(…………)

评论(5)
热度(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