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鱼来除个草表示我还活着……

其实每年1029都想画生贺但最后也就想想就过去了,画阿斯兰最多的年代那时候我的画风还跟平井久司一模一样呢……(x)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连重播都放完了,其实也没怎么追,最疯魔还是不过当年,每到种(尤其是种命)更新的那天翘课蹲网吧也要追,每看完一集就在网吧里嗷嗷嗷嗷红红火火哈哈哈嗷嗷嗷嗷,现在好像再也没有哪部番让我有这个激情,想当年我还是个写手呢(闭嘴)

唉其实我想说,真的没人来一起萌萌A受什么的吗……在WB上发了一下感到了AC党这么多年过去还是那么能打……虽然AC我不讨厌但是我只是想静静地萌A受……老母鸡受(……)是个多么好的东西啊(黄球害羞脸


评论(32)
热度(35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