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KYD还是河马,威廉巨巨都给我一种看破红尘爱咋咋地的感觉(。杰克是纯情派。艾伦和戴维都是蛇精病。这让我想到威廉说阿尔的那句——“明天明天明天——一直等到死吧。你知道我怎么认为?我认为这整个菲利普情结就像基督教的天堂,从需求中滋生出来的错觉,漂浮在虚无缥缈的柏拉图幻境里,像个幸福约定一直在前方召唤,但永远也不可企及。”所以,其实lu给戴维的洗脚水,说不定他是不敢喝下去的!(屁

 

DD家的四人。

本来Andrew那个位置画的是Jason!但是为了照顾中二已故(?)少年的情绪还是加了个圈(……)本来按照自己莫名其妙的私设,LU才是DD家老大,但是后来觉得让相对来说性格还算比较正常的CEO来当大哥好像也不错的样子!LU是老二(碧池),老三是Jason,老四是Andrew(中二),老五是Jesse(碧池too),老幺是蟋蟀(。也是DD家唯一的天使设定……Zach那个直男让他一边玩去(x)

另说,其实大家都很羡慕大哥啊有个辣么棒的男盆友(眼馋着

 

ASK上的点图,PH的霍格沃茨paro

毫无悬念。而且DD和秃董的发际线都很捉急嘛

另外我觉得,Gwen是鹰院,Felicia也是蛇院(继续给少爷当小秘),闪电是獾院的!MJ和peter一样。

 

ASK点图的猫耳涵涵。

之所以选这身有原因的,之前在WB上看到个GIF就是DD做了一个类似招财猫的手势?穿的就是这套。金毛真的很好看呀!!真可爱啊!!!!!!(捧大脸)

 

 

炒饭2的删减出来之后,不知为啥画了两个姑娘。Gwen和Felicia都是越看越喜欢~两对BG也喜欢!喜欢Peter和Gwen!!

 

ASK点图的狼队……虽然不是DD和加菲相关但还是放上来……

我真的蛮喜欢狼队的……还有冬盾……but我真的不会画嘛……不会画肌肉(………………………………)

嘤嘤嘤(((((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