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千秋乐!


果然知道了什么叫无心大法好,最后一次返场两个人居然是拉着小手跑出来的真是打死我也想不到啊!前两次返场时尼诺和吉恩只是肩并肩出来(但是还是很甜,两人经常相视而笑,一个你懂我懂大家懂的眼神,天啊真是齁得我要哭了),最后一次我总觉得会发生点什么……但是……我没估到!没有想到是拉小手!还是尼诺牵着吉恩!小跑出来!

而且很可爱的是可能丘山小哥举得有点高荒木看起来像要被拎起来了……真是太可爱了!简直就是在向全场宣布“谢谢大家,我们已经结婚了”一样!尼吉万岁!而四周的妹子也纷纷捂嘴……当时我在二楼本来是蹲着看着(没礼貌不要学),看到这幕差点蹿起来顶破天花板。呜呜……真是太好了……活着真是太好了,来看阿卡真是太好了!尼吉万岁!(第二遍)


稍微整理了一下,因为没啥时间所以简单摸摸鱼。这个角度的立姿吉恩基本是千秋那天能看到的通常状态,笔直的站姿(啊哟又要夸一下青江)纤细美丽的双腿真是太好看了!听说这人好像为了阿卡一直减重,是真的瘦啊脖子也很细下颚的线条也超明显,但是真的是完美的小王子!顺便说看剧的地方也叫prince hotel,还特地买了这个酒店的矿泉水当Jean汁喝了(闭嘴)……毕竟是超软水(望天)。


好喜欢这个角度的荒jean……整个人看上去都很优美安静。而且有时会单独打一束顶光,就像镰谷说的一样眼窝、下颚、鼻底的阴影都非常柔和让人欲罢不能。后脑勺的那一小截真的是……可爱啊!绝对领域!小鸡仔一样!


尼诺和吉恩对视然后笑眯眯到底多少次我已经记不清了……荒木抿着嘴笑起来的时候真的是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唇红齿白的美丽青年(夸到神志不清),啊当然尼诺也超级帅!本来没打算买你的生写然后还是买了(住口)。


然后因为11号(还是12号凌晨?不记得了)发生了好事,12号一天的行程都顺利到有如神助(除了我们忘记跑涩谷),最后还如愿抽到了吉恩的贴纸,恩……14杯饮料算是没白喝……

PS:吉恩那杯也太酸了

PPS:尼诺那杯也太齁了

所以你们还是结婚吧,这是坠吼的

评论(11)
热度(5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