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土豆来品川看了ACCA13区监察课舞台,一路上妖风阵阵,吹得我大头风都要犯不过想想又能看到荒木还是满哈皮的。
结果也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傻逼抽阴阳师抽过头,今天的谷子运巨差……。今天的票可以随机赠送特典照片一张,我拿到的时候一脸茫然还在想这照片是谁啊难道是随机给的小鲜肉吗?结果土豆把拿到的派因给我看,问“这是谁?我抽到的是啥啊?”我才反应过来“啊?原来送的特典是ACCA的角色吗?”然后仔细端详了一下原来是ACCA里卖面包的……当时感慨拿到吉恩特典的人一定是拯救过世界😂
然后阿卡咖啡我们一共喝了8杯连抽了4个莫芙3个五长官之类的巨非手气就不提了,实在太非了非到绝望非到想自我毁灭……

品川的这个剧场还是蛮小的,坐的位置优缺点都特别明显,好在可以看到高清正面大脸坏在稍微有点特殊角度都会被路人挡住(比如吉恩的那个“留在阿卡真是太好了”的名场面就完全没看到好糟心)。
然后……中途我就失去了记忆,其实正儿八经的感想也是有的,比如感觉编剧太在意13个区的剧情完整性而舍弃了很多别的东西(萝塔线整条切掉真的很可惜,还有四个女性配角变成了男生有什么必要性吗?),换场太多略快有些情绪让人刚入戏就要出来还是有点不适应。
优点非常明显,有很多花哨的叙事手法但是丝毫不乱,灯光音效演员全部配合完美真的超棒……然后每个区的特点都很鲜明有趣,派因和斯派罗还贡献了超稳唱功,利利乌姆和莫芙的那段气氛巨好我居然还站了一秒。总之五长官非常好!特别喜欢斯派罗。

最后来讲尼诺和吉恩……好了从这里开始没有什么正儿八经的话了,解散解散。


我自己感觉的话,荒木吉恩比原作吉恩要软,丘山尼诺比原作尼诺感觉要年轻很多。荒木……他……又变好看了。完全没滤镜,这个简直是我看完之后的第一个感想。因为很近感觉他的脸又白又滑,眼睛里一直有种情绪,前面不谙世事被卷入政局的茫然,得知尼诺监视自己后虽然有一瞬间的紧张但还是相信挚友放松下来的状态,后面知道自己身份却第一时间担心尼诺心情的颓然(这里荒木全程后脑勺对着我,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我基本全程眼睛追着他跑好几次根本没在意剧情而且看完也觉得根本没看够啊哈哈哈。
丘山的尼诺本来定妆出来就有天然好感,实际看到……真是越看越帅啊哥……好苏啊!但是还是想打编剧我心里尼吉应该是距离更近的两人,听到吉恩说“保护我只是职责?”我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冲上台然后上当天的社会新闻了。
最后谢幕时尼诺和吉恩的距离感还更小,关系更亲密自然……荒木一转身手还有点勾到丘山,我当时一瞬间还以为他俩要牵手!然后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总之谢谢阿卡谢谢卡司我们今天再见,请让我们抽到吉恩好吗嘤嘤嘤。

评论(7)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