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World

我觉得自己是0|图文谢绝转载

 

傻逼

lof是发了什么神经病,这张有什么问题啊也要被屏蔽?

而且最近一段时间好几篇几年前的健全日志都被屏了……除了有病不知说啥

给叽叽的GUEST,大概是没想到有生之年会画双龙XD

二部真是画一次折寿10年

 

狗的新皮好好看啊回坑1s……

朋友说“这么新娘子的狗你都能坚持站狗攻简直想给你颁奖”

???日了

*P1的车是照片

太忙了赶不上927了

这几天正逢石青两把刀同期展出外加日本恋然举办,9.17可以说是千载难逢的好日子,然而我因为搬砖太忙没去成,好遗憾啊~


不过身边有朋友去了,听直播repo真是又羡慕又觉得超级开心!还听到一些很有趣的消息,比如9.17日当天青江由于台风影响未能展出(然而当日丸龟天朗气清惠风和畅……),顺便就脑补了一个“青江翘班跑去找石切丸约会顺便cos一下神社巫女”的sjb脑洞。其实也很正常反正石切神社不是一直在招聘巫女吗,都好几年了……


以及我是真的很喜欢石切神社的巫女衣服样式,尤其是辫子后面的那个结。前两年也画过一次不过那次好像完全画错了!


谢谢土豆  @☆风与狮子王★ 借我照片鬼画符!><


唉……还是要感慨一下今年真是太幸福了!

因为最后一张有点污秽就不打Tag了

幽剧看完最大的repo就是想日桃仙(……)还不如不repo

记得当晚在朋友家一边被猫啃脚一边神志不清一边对着myu打靠一边鬼画符,现在看来还蛮辣眼睛的不过无所谓了

除去演员因素我对桃仙这种类型的角色本身就很容易迷上

最后结束时说如果有幽剧2会深入说一下桃仙的身世,反正先随便激动一下

荒木多演一点这种sjb好不好?(真诚友善的眼神)

点梗-师生

【动作有参考】

印象里这个经典组合好像从来没玩过(

朋友送了套我梦寐以求的家具当生日礼物于是迫不及待摆起来了
……最后那张ark有种“我觉得自己现在就是天王巨星.jpg”的feel就很好笑(。)

【今夜的故事就到此为止。】

过两天放个天方夜谭paro(?)5P小短篇

 
「1」 ドレスコーズ

唉~也不知怎么回事……就(。)

P1 主视觉图

P2 基本设定

P3 青江外套的由来

P4 案发现场1

P5 人质解救

 

因为不上咸鱼所以不知道,之前有人告知我说咸鱼上有红本绿本(後ろの人和追刃)的高价倒卖……请不要购买高价!因为这两本在年底会和新内容一起出再录,需要购买的等到年底就可以了。
占一哈tag非常抱歉!


ps 如果只是我商业作品的读者的话其实不建议入本,因为同人是非常个人趣味的东西,无论是完成度还是故事本身都会和商作不太一样。之前也遇到过不少反应“烟头的同人本画得很不认真太糙了”感到落差感的,我也很抱歉,但是纯粹个人鸡血的东西本身就和多人合作的商业作品不一样。不希望大家谅解,但是话一定要说下🙏

口胡了一直想画的玩意!

不要当真不要深究。占个萝卜坑不定期更新XD

P3追加摸鱼

0703P4追加摸鱼

阅读从左往右

emmmmm不打角色tag了

P2长发

年差6岁前后辈,懂的人懂

我才不会讲涂这个的时候已经脑补了完整设定

端午节快乐

全是aoe的侧面(。

因为完售很久了,正好赶上重新鸡血,干脆放档让没买到的大家吃一吃(……或者这也算是卖安利的一种??)

朋友问我为什么不放第一本而放第二本?

其实是看剧的时候很多设定让我有微妙的联想……

不过本质没啥联系,随便吃吃随便看看吧(。)

看完能给我点repo就更好了(??)

链接:http://pan.baidu.com/s/1i4ZZzxj 密码:lr7b

太幸福了,如梦似幻

既然狗子有波浪卷【未遂】了茨木就短发吧(毫无逻辑)

我萌的长发角色都必须有的一步……

真是好磕到迷幻了……gc里的狗可真特么太苏老